南江有鱼

任那后宫佳丽三千,不过有几人认真嘿嘿

enmmmm

知道注定会很冷的鱼还是坚持跟个风……

估计是最萧条尴尬的吧……

但我要为我的粉辩解,小可爱们不是僵尸粉……

她们本来就是喜欢文才关注鱼……

虽然内心依旧期待……

虽然还是想要听听大家对鱼的评价……

不论肯定,批评……

鱼都会接受……

因为,鱼爱你们呀……

我的亲亲媳妇儿 @是棒棒鱼的小棉袄

温柔的小可爱 @离执吃荔枝

活泼的蓝还有小姐姐一样的冰冰,一直支持鱼的灵灵和草儿,还有雅雅,还有我可爱的骁艮大家族……太多了,多到鱼数着数着,就莫名的感动起来。 @雪依梦灵@薰衣草@冰恋薰@穆雅 ……

你们一直陪着我,一直都在,看到你们的评论,小心心,都是我的动力。

一直以来退圈的念头没有断过,可每一次,因为有了这些家人,鱼慢慢的又坚定的回来了。

第一次萌了这么久……

谢谢你们……

有你们……

真好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12)